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

2019年09月10日 08: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感恩教师节朗诵比赛


2

送感恩祝福


3

精心的设计


4

祝福满满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9日上午,登封市大冶镇火石岭小学开展了以”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为主题的感恩活动,来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通过朗诵比赛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感激老师在自己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给予的力量和勇气,感激老师在失败彷徨时传递的微笑和鼓励。同学们还通过制卡片的活动,送给老师们一句句祝福。一张张普通的彩纸通过同学们精心的设计和打扮,变成了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教师节贺卡。这一张张小小的贺卡,凝聚着同学们的真心祝福,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尊敬,更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的感恩!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得到广大发展,使全体教师体会到了教师的光荣,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