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看望慰问七小优秀教师代表

2019年09月10日 08: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627

王殿玉一行察看校园环境

IMG_6634

查看学校特色文化建设

IMG_6662

王殿玉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

IMG_6677

王殿玉为学校送上一片真情

IMG_6683

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IMG_6701

合影留念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在教育体育局正科级干部王万军的陪同下一行4人来到荥阳市第七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代表市政府对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

        王殿玉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和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校长朱进廷关于学校整体办学情况、教育特色发展方面的介绍。王殿玉对学校的教育特色,特别是戏曲与足球特色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殿玉亲切的和教师们一一握手,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对并此次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王殿玉表示:荥阳七小有着明显的教育特色,不错的教学成绩,这都源自老师们辛勤的工作,他鼓励老师们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孩子的成长、学校的发展、荥阳的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最后,王殿玉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真诚的关心,让荥阳七小的教职员工心头暖意浓浓,也激发了高昂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的学期,荥阳七小的各项工作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