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一行到市直五小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年09月10日 08: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秘书长陈晓瑞等领导来到五小

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秘书长陈晓瑞等领导来到五小

市政协主席马炳林和五小退休校长王俊香亲切交谈

马炳林和五小退休校长王俊香亲切交谈

市政协主席马炳林等领导给教师发放慰问金并留影

马炳林等领导给教师发放慰问金并留影

        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秘书长陈晓瑞、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教体局招办书记周长海等来到荥阳市第五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送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10:30,马炳林一行来到学校。在校园,马主席和退休老校长王俊香亲切交谈,祝福老校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向董海英等优秀教师、张丽娟等困难教师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随后,马炳林向王英杰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情况,希望学校能够把握荥阳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创造性开展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努力创办人民满意学校。

        慰问活动使五小教师倍受鼓舞,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荥阳五小全体师生一定会不忘教育初心,为荥阳教育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