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2019年09月10日 08: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关心老人身体_conew1

关心老人身体

2 与老人话家常_conew1

与老人话家常

3 亲热一家人_conew1

亲热一家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9月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班子成员在园长范新梅的带领下对幼儿园退休教师进行了中秋慰问,为老教师们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领导们对退休教师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幼儿园也希望各位退休教师能在安度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幼儿园发展,提出更多有利于幼儿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幼儿园对退休教师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更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