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炎利到荥阳二小慰问

2019年09月10日 08: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巡视校园

巡视校园

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

节日祝福

节日祝福

赵炎利和老师代表合影留念

赵炎利和老师代表合影留念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炎利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陪同下,到市二小进行慰问。

赵炎利在与教师代表座谈中,听取了校长王燕对学校现状的详细汇报,亲切询问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以及身体状况,鼓励老师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师德风范,尽心尽力尽责,用平常心和敬业精神对待本职工作。随后,赵炎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