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到九小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年09月10日 08: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淑霞一行察看学校新建教学楼

张淑霞一行察看学校新建教学楼

察看教室教学设施

察看教室教学设施

与优秀教师代表座谈并送上慰问金

与优秀教师代表座谈并送上慰问金

与优秀教师代表合影

与优秀教师代表合影

       9月9日下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人大办公室主任吴跃勋在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豫龙镇副镇长王文杰、槐西村委书记赵增坡陪同下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张淑霞一行来到校园,察看了学校新建教学楼楼体外墙、周边环境绿化、开水间饮水设备,随后进入班级察看了各项设施和教学设备,对班级整洁、美观、有序的教学环境予以肯定。在学校会议室,张淑霞一 一与优秀教师代表握手问候,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对大家身上体现出的甘为人梯、诲人不倦的职业操守,培育英才、潜心育人的价值追求,甘于淡泊、乐以忘忱的敬业情怀予以赞扬,并勉励大家继续以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为目标。校长王改菊代表学校接收了市领导送来的慰问金,王改菊表示学校要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打响教育品牌,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

       此次教师节慰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极大地提振了教职工队伍的士气,激发了教职工队伍的正能量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