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中] 迎民族盛会,倡导文明出行

2019年09月12日 09: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0中志愿服务倡议小队

郑州60中志愿服务倡议小队

认真讲解,做好倡议宣传

认真讲解,做好倡议宣传

民族盛会,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族盛会,携手奋进新时代

志愿者认真做好民运会宣传

志愿者认真做好民运会宣传

为更好地宣传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提升全体师生及广大市民的文明行为,2019年9月8日,郑州60中在校团委的倡议下,由校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倡议团队,在郑州60中进行师生倡议、在校园周边进行市民倡议,倡议的主题为“倡导文明出行,促进素质提升”,希望广大师生争做文明学生、文明教师,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志愿者活动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的日子。郑州60中的志愿者倡议活动分为三点倡议,首先给市民讲解民族盛会的全称、规模、竞赛项目、表演项目等,做好宣传,广为知晓;其次同学们鼓励市民要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最后希望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助力民族盛会,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为自己能为此次民运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激情澎湃,更有同学说:“要本着正心承责的校训,做好志愿者服务的光荣职责。”60中学子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民族盛会助力,为中原更出彩打好坚实的基础,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60中 郑州60中 李双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