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 精彩,在52中校本类课程中绽放

2019年09月10日 08: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本类课程介绍宣传展板

校本类课程介绍宣传展板

2.微视频宣传

微视频宣传

3.青春梨园戏曲社

青春梨园戏曲社

4.篮动篮球社

篮动篮球社

5.文学社

文学社

经过开学以来近两周紧锣密鼓的筹备,郑州52中的校本类课程于9月6日下午正式开课,本学期每周五下午,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以走班的形式有序地开展。

本学期郑州52中大胆创新,将原有的校本课程与社团课程优化整合为校本类课程。在教师课程申报阶段,老师们充分发挥专长,结合学科特点自下而上积极申报;宣传阶段指导教师各显神通,精心设计各课程口号、课程内容,精心制作展板、微视频使学生整体了解,分班观看;选课阶段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研发选课系统,学生自主选择申报,学校根据学生志愿进行总体调控。

经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本学期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共开设32门校本类选修课程,分为明礼、健康、笃学、创新四大类。不仅有古典气息浓厚的汉风古韵课,还有科技感十足的3D打印、北斗起航、葫芦烙画的创客类课程;不仅有花样跳绳、乐之音合唱社等四星级社团加持,还有深入浅出的三维拼图、历史小剧场等学科思维的渗透。

丰富多彩的校本类课程,深受学生的欢迎。不仅为学生搭建个性展示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宋一鸣、李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