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三小浓浓尊师情 拳拳教育心

2019年09月06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月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和教育科科长苏有理一行来到荥阳三小

9月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和教育科科长苏有理一行来到荥阳三小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微信图片_20190906164811

副局长李灵其首先代表教体局班子成员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副局长李灵其首先代表教体局班子成员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和教育科科长苏有理一行来到荥阳三小,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副局长李灵其首先代表教体局班子成员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他希望各位教师坚守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做好学生的人生领跑者,切实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也做好学校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李灵其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教学楼、操场以及教师办公室,详细了解学校布局、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配套情况,并对荥阳三小在提升教育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最后,荥阳三小校长陈晓政说,我校广大教师将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为荥阳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陈奇瑞崔瑞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