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朝凤路小学:走进“大篷车” 唱响爱国情

2019年09月06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孩子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1)

孩子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3)

孩子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2)

孩子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一首爱国曲唱响一座城,一座爱国城唱出一段情。9月4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走进河南郑州。

经开区朝凤路小学40名学生,在学校德育处汤博茹主任、李艳艳老师和靳丽雅老师的带领下,在美丽的如意湖畔,用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

孩子们穿着整齐校服,精神抖擞地站在如意湖畔。贴在脸上的小国旗,拿在手中的国旗,都彰显着孩子们诚诚的爱国情。挥舞的拳头,坚定的眼神,灿烂的笑脸赢得现场老师、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同唱一首歌、共筑一个梦!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