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教师成长+提升师资队伍建设

2019年09月06日 16: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未标题-1

 新教师向杜校长汇报入职感受

未标题-2

  为进一步做好新教师培养工作,了解新教师成长需求, 9月5日上午,城关乡中心校副校长杜蕾到王庄社区幼儿园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园长胡黎宏,刘琛、王萌等四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校长亲切地与新教师面对面谈心,询问他们入职以来,在幼儿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新教师们欢迎和感谢杜校长的到来,向杜校长汇报了自己的入职感受,他们觉得王庄社区幼儿园是一个团结奋进、积极有爱的大家庭,与同事相处感到非常融洽,会尽快地适应新角色和新环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力量。杜校长希望新入职教师能秉持“忠诚 担当 拼搏 守正”的工作作风,发挥自己的特长,勤奋、创新,为幼儿园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师节前夕的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更好地为城关乡的幼教事业无私奉献。

 

 

 

图/文: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 张晓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