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民族盛会,郑州九中黑板报亮点多

2019年09月07日 08: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11班的板报设计别具匠心

高一11班的板报设计别具匠心

高一1班的板报设计细致入微

高一1班的板报设计细致入微

高一5班以图为主,绘制精巧

高一5班以图为主,绘制精巧

高一12班内容详实,主旨明确

高一12班内容详实,主旨明确

9月5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促进体育文化进校园,增强民族团结意识,郑州九中举行了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为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

此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同学们对于这项在“家门口”举办的全国盛事,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全国少数民族运动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更是感到与有荣焉。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的甚至倾全班之力,为板报设计出谋划策。走进每个教室,迎面就是后墙精美的黑板报。黑板报的主题相同,但设计却多姿多彩。有的以带贯之,独具匠心;有的图文并茂,设计精巧;有的以图为主,尽显才华等等。内容不一而足,但大都直观而丰富,生动有趣。

郑州九中历来重视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在校园中的渗透,每逢传统节日或民族盛事到来之际,都会举行相关的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在其中亲身感受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内涵与魅力。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展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