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中] 坚持笃行尚真的理念,全力以赴保平安

2019年09月06日 16: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迎接

教育局第四检查组到郑州61中进行校园秋季安全大检查

巡查学校车棚的消防设施

查看学校教学楼的消防栓

检查学校的

1

检查组依照安全标准对全校逐项进行了检查

9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四检查组到郑州61中进行校园秋季安全大检查。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副校长侯金玉代表学校接待了检查组的各位领导,何秋萍以《笃行尚真 全力以赴保平安》为题做了郑州61中2019秋季安全检查工作的汇报。何秋萍在汇报中提出面对安全工作61中人坚持以笃行尚真的态度,坚持付出真情、探求真知、真抓实干,踏踏实实、坚持不懈做好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学校将安全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前面,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安全,学校的安全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落实责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排查“三个一”,安全信息“三个一”。面对安全工作今后学校会提高站位、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创建一个领导省心、教工安心、学生欢心、家长放心的平安校园。

随后,侯金玉及总务主任曹钦山带领检查组的领导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巡查,检查组依照安全标准对全校逐项进行了检查。重点巡查了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备设施和安全通道,同时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电、气安全使用情况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校园秋季安全大检查进行了逐项点评,并对下步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需要整改的项目进行了说明,规定了整改时限。

每年开学的校园安全大检查都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郑州61中一定会以此次秋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平安环境。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