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教育同心 携手同行——人民路幼儿园举办《做优秀父母 育优秀儿童》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06日 15: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现场

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现场

家长们认真倾听

家长们认真倾听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交流与分享

交流与分享

此次的讲座家长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育儿教育经验

此次的讲座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育儿教育经验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没有哪个家长不重视孩子的教育,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运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和教育幼儿,2019年9月6日上午,人民路幼儿园特别邀请了全国名师、河南省军区幼儿园荣誉园长李萍老师为家长们进行《做优秀父母,育优秀儿童》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萍老师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生动典型案例,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向家长们深入细致地讲解如何做优秀父母,如何育优秀儿童,现场气氛十分感人。会场中李萍老师还与家长适时进行交流与互动,引导大家分享对孩子成长有帮助的教育经验和做法。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精彩的内容深深地打动着每位家长的心,他们边听边记、边摄边思,讲座学习氛围极为浓厚。

  此次的家庭教育讲座,不仅引发了家长的共鸣与思考,更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育儿教育经验。很多家长都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法,同时,也希望幼儿园多举办这样类似的家教讲座,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文: zmrmlyey 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