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2019年09月06日 15: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级交流_副本

家校沟通

学习生活介绍)_副本

介绍学习生活

我们的诉说

我们的诉说

可亲的家长

可亲的家长

为了尽早调整好应对中考的心态,全力投入到迎接中考的征程中,9月6日,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在新教学楼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九年级全体教师和20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主任王爱萍向大家介绍了城关中学“345跨越工程”实施情况,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九年级工作的整体思路。要求九年级全体学生做到:“一日一清零”,“一周一回顾”,“一月一思考”,天天有收获,事事有成就。建议家长:多一些时间去陪伴孩子;拿出耐心和孩子交流,用心陪伴;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与老师密切配合,帮助孩子平稳度过叛逆期;注重榜样力量,和学校一起,约束孩子们使用电子产品的频率,做好后勤工作。

会后,家长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切实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交流了解决孩子存在的问题经验与心得。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孩子们坚实的后盾,多些陪伴,为孩子们树立自信心和坚持力,扎扎实实走好备考中考的每一步。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强化了家校联系,有助于促进九年级更高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城关中学教师袁圆表示:在今后一年中,城关中学全体九年级教师一定会和大家一道,分享阳光,分担风雨,永远在一起,共同走好迎考每一步!


图/文: 荥阳城关初中 王建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