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骨干教师示范引领课

2019年09月06日 15: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贾艳培老师在上数学引领课

贾艳培老师在上数学引领课

同学教师听课中

同学教师听课中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老师在上英语引领课 (2)

老师在上英语引领课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9月6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校内示范引领课。

     石玲利老师的英语课《The  sound  of   aeiou》,以新的课程理念为指导,充分考虑学生年龄特点,课堂动静结合;教学活动设计丰富多彩,训练方式多样,使学生在活动中突破难点,发展能力。贾艳培老师的数学课《 用数对确定位置 》,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在自主探究、合作交流中观察、思考、发现、归纳、表达及应用, 亲身感受学习的乐趣,品尝成功的喜悦, 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探究精神. 孙晓君老师的语文课《 落花生》,围绕学生认知特点,创设教学情境,抓住关键词和重点句段进行教学,促进知识的掌握和思维的开拓;  教态自然,语调亲切,表扬为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在每节课结束后,本学科所有老师进行集体评课、议课,扬长避短,从而更好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质量。

     课堂教学永无止境。课后所有老师纷纷表示:“示范引领课的开展,使每位作课教师能够更好地磨砺自己、反思自己,将自己的教学水平推向更高层次;对全体听课老师是一次学习、提高和成长的过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