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明确教学安排,推进学期进展

2019年09月06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 席明闰主任做具体安排

教务处席明闰主任做具体安排

3 李京辉校长谈教学工作

李京辉校长谈教学工作

为了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加强教学工作合理性,2019年9月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组织了学校各系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席明闰主任主持,李京辉校长及各系部主任参会。

会议开始后,席明闰主任首先向各位系部主任提出了新学期教学计划的具体要求,公布了新学期青年教师汇报课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对竞赛工作与第二课堂的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随后,李京辉校长对开学第一课进班听课情况及所有系部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进行了精心点评,并提醒在场所有教职工,一定要把教书育人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加强与上级机构的沟通,紧跟教育政策,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本次会议是该校学习上级教育精神,明确今后教育教学发展思路和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发展的会议。它将开创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局面,推动学校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王溢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