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中] 迎接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06日 15: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市教育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第六检查组_副本

市教育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第六检查组

校长贾洪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_副本

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寝室楼道消防设施_副本

检查寝室楼道消防设施

食堂管理员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_副本

食堂管理员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第六检查组对郑州99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首先,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开学前,学校安全服务保障中心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展开对校园食堂、教学楼、学生寝室、停车棚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自查,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

随后,检查组实地实地察看了校园设施设备、安保防护设施、教学楼安全设施、寝室床铺设施等,重点查看了校园食堂,询问食堂负责人灭火器使用方法,并查阅了相关的安全档案材料,对各项安全工作做以全面的检查。检查组组长王建伟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细节处的注意事项。

安全无大小,责任到人人,此次秋季检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查缺补漏,为学校安全加固堤防,美丽教育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生根发芽。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