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豫龙三小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年09月06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生食堂

参观学生食堂

重温过去的生活痕迹

重温过去的生活痕迹

为学校建言献策

为学校建言献策

        岁月如歌,吾心依旧。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19年9月6日上午,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与学校班子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一起重温办学艰辛历程,共话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展望学校美好末来。

       贺向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就学校的“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学校常规管理、办学条件改善及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向老同志们一一作了汇报。还就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向老教师们诚恳征询意见。同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关心学校,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接着,离退休老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老教师一起在校园中重温过去的生活痕迹,并合影留念。他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会继续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图/文: 豫龙三小 周新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