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43中落实文明出行,促进素质提升

2019年09月06日 15: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898_副本

陈红霞解读文件精神

志愿者在服务_副本

志愿者在服务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近期加强做好全市中小学生“倡导文明出行,促进素质提升”》的相关通知,9月5日下午,郑州43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向大家传达文件内容。

会上,陈红霞副校长向大家解读了文件精神,她强调,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在即的关键时刻,身为教师,更应展示东道主郑州教师的文明风采,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用实际行动在点滴生活中争做文明先锋。无论是在校园还是在街头,都要以身作则,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给学生树立良好在表率作用。

陈红霞要求全体教师要通过课堂上等多种班会形式更大广度、更大深度、更大效度地了解此次盛会,鼓励学生“人人争当志愿者”,对在校园内外所遇见的各类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友善、温和地提醒,并合理通过家委会广泛发动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与孩子们一起倡导文明行为、树立新时代新风尚。

同时,学校积极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服务百姓。在炎炎烈日下,为疏散拥堵交通站岗执勤,为郑州市市容建设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每一名教师将会做文明使者,展现魅力郑州、活力郑州、文明郑州、出彩郑州!

图/文: 郑州43中 宋维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