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幼儿师范] 组织设计电商部进行入学教育专家讲座

2019年09月06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赵克隆老师激情演讲

赵克隆老师激情演讲

电商部同学和赵克隆老师互动

电商部同学和赵克隆老师互动

王旭东老师与同学分享设计心得

王旭东老师与同学分享设计心得

同学们在讲座中勇于发言

同学们在讲座中勇于发言

9月4日至5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设计电商部本着为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良苦用心,邀请到了《人格化电商》作者、《社交电商评论》特约撰稿人、企划学院院长赵克隆老师和 “斜杠青年”设计、动画多领域人才王旭东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两场或将终生都受益匪浅的专业讲座。

9月4日上午10点,400多位求知若渴的设计电商部同学齐聚校园报告厅聆听了赵克隆老师的精彩讲座。赵克隆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专业本身讲起,分析了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醒同学们紧抓机遇,选好道路,夯实基础知识,锤炼专业技能。

5日,设计电商部师生聆听了王旭东老师的精彩分享。王旭东老师以自身从业经历为例,向在校学生展示了设计行业的具体工作内容。最后王旭东老师以他参与制作的纪录片《石佛十像》为结尾,告诫学生:从业做人,不仅要有专业知识,也要如片中那些艺术家们一样具有坚定的心理素养和目标。

两场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让同学们的视野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开学第一课,做好学习的主人,相信通过聆听专业讲座,同学们会愈加清晰职业发展方向,在做人与做艺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