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代表队荣获郑州市家庭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9年09月06日 10: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认真思考

认真思考

陈艳老师答题

陈艳老师答题

李丽老师答题

李丽老师答题

王鹤老师答题

王鹤老师答题

颁奖

颁奖

开心时刻

开心时刻

著名心理学家、WPE学术体系与训练体系创始人、世界华人心理学家协会会员做比赛点评

著名心理学家、WPE学术体系与训练体系创始人、世界华人心理学家协会会员王纪琼做比赛点评

        9月6日下午,在郑州市教育局“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知识竞赛中,荥阳市第五小学陈艳、王鹤、王莉三位教师组成的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主办、郑州市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郑州市管城区、航空港、郑东新区、上街区、惠济区、荥阳市、登封市、新密市、新郑市等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郑州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情景剧分析等环节比赛中,陈艳、王鹤、王莉三位老师分工合作,机智、冷静,沉着应答,表现团队的靓丽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获奖也是第五小学家庭教育成果的展现。学校有效建立了家委会、家长校园视导工作机制,通过家校联谊会、家长漂流日记、《静待花开》家校校本课程开发等途径,实现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的有机融合。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