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智慧课堂”迎来道德课堂大检查

2019年09月06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组领导查阅相关材料

检查组领导查阅相关材料

深入课堂听课

深入课堂听课

45中教师的“智慧课堂”

郑州45中教师的“智慧课堂”。

为全面培育学科核心素养,深入推进道德课堂研究,2019年9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道德课堂诊断检查小组在姜波组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45中指导工作。

检查组成员对郑州45中道德课堂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诊断。检查组成员听取了物理老师王文彬和历史老师石洋两位教师的课,他们对两位教师的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能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在课堂中能将知识线、情感线和思维线融为一体,且能贯穿学科核心素养的思想。

随后,检查组在会议室听了校长柴珍珠关于郑州45中《全面培育学科核心素养,深入推进道德课堂研究》的报告,报告围绕完善课程体系,保障学科核心素养落实,积极推进教学方法变革,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培育等内容在学校的开展情况展开,全面详细介绍了郑州45中这一年的发展和措施,姜波组长给予了肯定。

最后,检查组成员详细查看了学校关于全面培育学科核心素养,深入推进道德课堂研究的档案。检查组对学校所开设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本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评价体系的构建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面培育学科核心素养,深入推进道德课堂研究,既是培养新一代接班人的关键元素,也是践行做有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郑州45中全体师生在以柴珍珠为首的校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抓住教育的最佳契机,努力实现每一位45中人的追求和梦想!

图/文: 郑州45中 许付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