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 警钟长鸣,安全无小事

2019年09月06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行政校长黄涛向检查组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副校长黄涛向检查组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检查组成员现场翻阅资料

检查组成员现场翻阅资料

检查组成员检验学校安全设施使用情况

检查组成员检验学校安全设施使用情况

为了杜绝校园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9月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第三检查组到郑州42中进行督导检查。

郑州42中副校长黄涛对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简短的回顾,并对校园安全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巡查组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安全状况和查阅了安全档案。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询问,现场检验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建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对郑州42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以充分的肯定。郑州42中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黄涛校长要求要时刻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学习成长创建出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42中 图/文 李博翀 陈星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