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48中学迎接市教育局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06日 09: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296_副本

会议现场

IMG_5325_副本

副校长史海永做安全汇报

IMG_5315_副本

详实的检查资料

IMG_5338_副本

检查学校大门口安保情况

IMG_5343_副本

检查学校食堂

IMG_5299_副本

校长彭广谦做最后总结

  9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48中学迎接市教育局秋季安全大检查。

  校长彭广谦与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中,副校长史海永做了学校上半年安全工作汇报。从“制度落实、安全建设年、防溺水、消防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汇报,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积极预防、科学管理、全员参与、各负其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方针以及“重在规范制度管理,严在良好行为养成,贵在督促检查到位,实在隐患整治彻底”的工作思路,打造安全校园,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档案资料查阅。从校园到教室,从实验室到食堂,从操场到宿舍,从宏观到细微,每个通道,每个角落,每个消防关键点,无一遗漏。

  接下来,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对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存在问题给予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校长彭广谦在总结会议中发言:安全大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第48中学继续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天天抓、周周抓、月月抓,及时落实检查小组给予的意见,力争把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图/文: 郑州48中 翟永强 张海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