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团”里来 郑州九中国际部社团招新啦!

2019年09月06日 09: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把社团的欢乐传递给你们

把社团的欢乐传递给你们

介绍社团,我是认真的

介绍社团,我是认真的

期待你们的加入

期待你们的加入

学长学姐手绘社团招新海报

学长学姐手绘社团招新海报

仔细听学长学姐介绍

仔细听学长学姐介绍

  熬过了磨人的军训,体验了上课初感觉,接下来等待小萌新们的大事是什么呢?那当然是社团招新,9月4日下午,郑州九中国际部的学长学姐进班招新啦!

  每个社团成员都来到新生班宣传自己的社团,学长学姐精彩的解说,源于他们对自己社团的热爱,希望可以用真情打动新生们,用行动吸引新生们。篮球社喊着:无兄弟不篮球的口号;足球社期待你踢出属于自己的风采;话剧社让你充分释放表演天赋;动漫社带你体验动漫王国的乐趣;音乐舞蹈社敞开怀抱迎接你的才艺;新闻社带你走入记者的视角;英语社和你一起把英语变成一门艺术;辩论社为你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教室里那热烈的掌声,期待的眼神,热情的氛围,积极的询问,耐心的解答,都是同学们对社团的热爱与支持。

  社团是一串快乐的音符,让同学们在平淡的学业之余感受快乐,在社团里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社团会放大同学们的特长,让大家在学业之余得到放松,元气满满地迎接每一天,快来加入你喜欢的社团吧。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 张丹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