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教体局领导教师节慰问体校教职工

2019年09月05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085

听取工作汇报

IMG_2074

查看学校就餐环境

IMG_2093

和退休教师座谈

IMG_2110

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IMG_2116

薪火相传“体育人”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将至,9月5日上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正科级干部王万军、体卫艺科科长牛武朝到荥阳体校看望慰问退休老师和一线教职工,为全体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学校、退休老师及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校长秦黎明向王万军一行汇报学校的招生、比赛、学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提到输送到上级体校的运动苗子,身体素质好、成绩提高快,在全国比赛中已经屡拿奖牌。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王万军给予了肯定,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要注重对外宣传、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等建议。

  随后,和老师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退休的老校长李光裕讲述体校的发展历史。王万军勉励大家,要发扬“老体校人”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体育路,在冠军领奖台上能看到更多我们荥阳运动员的身影。

  教体局的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优秀教师代表李百正表示:“会踏实走好每步路,对每个孩子都认真负责,不辜负学校的期许和家长的期望。”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