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道德课堂检查组莅临48中学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9: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48中检查

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48中检查

教师授课

教师授课

教师授课1

教师授课

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入班听课

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入班听课

郑州48中副校长蔡红丽做汇报

郑州48中副校长蔡红丽做汇报

  9月5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48中进行诊断交流。郑州48中校长彭广谦、副校长蔡红丽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进班听课等形式对48中的道德课堂建设进行了全面诊断。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48中副校长蔡红丽关于《课程思维下的教学设计》的汇报:教师在备课中,设立教学目标时要紧密结合课程标准,对教学目标进行融合;备课中要广泛运用各种学习资源,对资源进行整合;教学过程中要对课堂活动进行精心设计;课后要以可操作性的方式对课堂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评价。打造高质量的教学课堂,助力学校发展。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的道德课堂建设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对学校在基于核心素养下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道德课堂建设提出了要求:学校要继续聚焦核心素养,提高认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建设者。

  48中校长彭广谦表示,学校要以此次道德课堂诊断检查为契机,坚持“为每位学生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打造郑州市新优质初中!

图/文: 郑州48中 田国福 张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