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贾睿主任到荥阳市乔楼镇孙砦小学督查

2019年09月05日 09: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

1

检查组来到乔楼孙砦小学

2

检查组查阅食堂各项记录

4

检查组查看食品留样

5

校长张保锋向检查组汇报食品安全工作

  9月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专项督查组主任贾睿等在荥阳教体局体卫艺科许辉和张培峰的带领下,来到乔楼镇孙砦小学,对学校的食堂安全卫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乔楼镇中心校校长张保锋全程陪同。

  检查组深入食堂,对食堂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持证、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之后,检查组还听取了校长张保锋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对孙砦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乔楼镇孙砦小学将以此次食品安全督查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做好食品的安全隐患排查,预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荥阳乔楼镇孙砦小学 马秀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