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郑州107中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9月06日 09: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07中安全工作推进会

郑州107中安全工作推进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9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推进会,全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

会上,张献雨校长对当前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她肯定了当前学校的安全工作现状,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和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和改进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二是做好门卫值班、校门口值班、学校治安巡逻等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四是加强校内设施安全管理和校门口道路安全排查。全面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切实关注学生人身安全、校园安全等,学校相关成员务必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刘志义副校长表示,开学以来,学校安全工作呈良性态势,他强调校园的安全稳定事关学校的发展,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教书育人、学习、生活的基础,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把学校安全放在心上;要加大对安全工作的问责力度,确保学校不出现安全事故;推进学校安全措施要坚定有力,特别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突出学校安全重点,推进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郑州107中学一直以来都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于细微之处体现管理,从根源杜绝意外发生,学校将致力于建设平安校园,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王正臣 石玲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