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团莅临荥阳二小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17: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燕作《守望核心素养 构建道德课堂》专题汇报

校长王燕作《守望核心素养 构建道德课堂》专题汇报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档案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档案

检查团实地查看校园

检查团实地查看校园

检查团对学校道德课堂工作进行反馈

检查团对学校道德课堂工作进行反馈

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对学校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对学校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2019年9月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道德课堂检查团一行在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教育科副科长蒋香玉和教研室主任朱海清的陪同下,莅临荥阳市第二小学检查道德课堂建设工作。

此次道德课堂诊断交流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校长王燕做了《守望核心素养,构建道德课堂》的专题汇报,围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强化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改革,学生自主发展”;“完善阅读课程,培养人文底蕴”;“加强日常教育,培养核心素养”五方面展开。

其次,检查组成员认真翻阅查看了学校关于道德课堂评价体系构建的档案资料,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校的道德课堂工作做得全面具体,扎实有效。

随后在校长王燕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校园,对学校所开设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本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评价体系的构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校要坚持做好道德课堂的创新工作,并对荥阳二小今后继续进行道德课堂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将以本次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依托二小特色,以人为本,创建品牌教育,深入推进道德课堂建设,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