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楚小 踏歌前行

2019年09月04日 16: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

庄严的升旗仪式

朱慧霞副校长发言

朱慧霞副校长发言

优秀教师

表彰优秀教师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鲁雯柯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丁孔慧发言

马华建校长总结发言

马华建校长总结发言

  秋风宜人、硕果累累,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 2019年9月4日上午8时30分,贾峪镇楚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时,也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首先,朱慧霞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对上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迎来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场面振奋人心,激情不断。接着,优秀班主任代表鲁雯柯老师、优秀学生代表丁孔慧同学分别从养成习惯、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为全体师生起到了模范引领的作用。最后,马华建校长对全体师生新学期的教学和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新学期作为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追逐梦想,同时希望楚村小学广大师生一起努力,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铸就学校的新辉煌。

  金秋美好时光,一路踏歌前行。贾峪镇楚村小学全体师生又一次携手踏上新的征程,从此,不畏路上艰难险阻,只有一路砥砺而行。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有花开楚小,繁花似锦之时!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楚丽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