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燃毕业之旅

2019年09月04日 16: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九年级年级长蒋艳红主持学生动员会

九年级年级长蒋艳红主持学生动员会

教务主任侯国杰讲话

教务主任侯国杰讲话

教学副校长和正刚做分享

教学副校长和正刚做分享

九八班同学高敬春领读《致青春》

九八班同学高敬春领读《致青春》


听到精彩处掌声连连

听到精彩处掌声连连

学生代表王馨发言

学生代表王馨发言

一起朗读《致青春》

一起朗读《致青春》

  九月扬帆季,乘风破浪时!9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在三楼报告厅集合,召开新学期九年级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长蒋艳红主持,教学副校长和正刚、教务处主任侯国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九年级年级长蒋艳红老师以两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切入她所要表达的:“选择+目标+努力”对于每一个人的人生都非常重要,对于在座的九年级同学更加重要!呼吁孩子们认准目标、心无旁骛、努力拼搏!

张爱华老师代表九年级老师做“我们一起同行”的承诺,陪同学们一起用心去感受成长中的领悟,用诚挚勇敢的心灵去接受挑战;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付出,勇往直前!

  2020届八班王馨同学作为新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两年以来对大家的陪伴和培养;号召九年级全体同学要争分夺秒、冲刺中考、相约未来。

  学校教务处主任侯国杰呼吁同学们要做有价值的人,回归到校园学习生活中,说正能量的话、做有意义的事,传播正能量,远离负能量!还欢迎有需要他帮助的师生随时去教务处找他,他会不遗余力地给予帮助,给大家做好备战中考的有力后盾!

  教学副校长和正刚在动员会上分享了自己带毕业班时的一些励志故事,并整合了历届毕业生的一些成功的学习经验,总结起来就是: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规划时间,提纲挈领;把握主干,踏实学习;及时纠错,及时总结;持之以恒,点滴积累;希望同学们在这一年中能用四心:必胜的信心,健康的身心,坚韧的恒心,学习上的全身心,来谱写人生的光辉篇章。

  最后年级长蒋艳红老师表扬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此次动员大会在九年级全体师生朗朗的《致青春》诗歌齐声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 郑州51中 郑州51中 张湛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