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十一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04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表彰大会现场 (1)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2)

表彰大会现场

为优秀教师颁奖

为优秀教师颁奖

9月3日下午,经开区十一学校140多位教职工齐聚报告厅,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22名学校新入职教师一一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深情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老师》,表达了为人师者的自豪与甘愿奉献的信念。大会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50多名教职工办法了获奖证书。

经开区十一学校校长王书喜在会上传达了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在2019年经开区教育事业工作汇报中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共建“美好教育”秉持初心、奋力前行。王校长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老师们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和高标意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推学校发展。

最后,与会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心怀一片赤诚的爱国之情,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经开区十一学校副校长娄彦顶带领与会教师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并庄严宣誓:“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

新学年,经开区十一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锲而不舍去追梦;守正不移,不负时代勇奋斗。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