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九中践行文明条例 共建美丽绿城

2019年09月04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九十九中教工会再次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_副本

郑州市第九十九中教工会再次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校长贾洪波希望教师积极践行文明行为_副本

校长贾洪波希望教师积极践行文明行为

教职工认真学习_副本

教职工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04094354

广泛发动家长能够与孩子一起共同学习

  金秋九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中国70华诞将至,为加强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9月3日,郑州市第九十九中组织召开全校教职工大动员会,再次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排部署“做文明学生、文明教师,创文明城市”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见民认真宣读了《条例》内容,强调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学生、文明教师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说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人,形成新时代育新人,新时代展新貌的浓厚氛围。校长贾洪波讲到,教师应积极践行文明行为,进一步推动文明行为普及,为建设美丽文明的郑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外,各班班主任紧密家校联系,转发《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至家长群,广泛发动家长能够与孩子一起共同学习,规范自身文明言行,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中,与孩子们一起倡导文明行为、树立新时代新风尚。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