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学开展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06中学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

郑州106中学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

文明值岗

文明值岗

搀扶老人上车

搀扶老人上车

引领乘客排队乘车

指引乘客排队乘车

帮助困难乘客

帮助困难乘客

获得乘客赞扬

获得乘客表扬

解答乘客问路。

解答乘客问路。

引领乘客上车

引导乘客上车

  为全民做好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9月3日起,郑州106中学初中部组织老师每天参与到第一阶段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主要有: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站岗执勤、不文明行为劝阻、公交站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执行校长芦义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副校长程龙、曹春立,办公室主任康鑫、胡佳琪分工负责。本次活动共分几个阶段完成。该校所在辖区共5个岗位,4个公交站,1个交通路口。

  9月3日,上午7:20分执勤老师按时集合,学校执行校长芦义涛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合理安排志愿者轮岗,定人定岗定责,确保不缺岗不漏岗。2、志愿者上岗一定要规范言行,不能存在聊天、玩手机、吃东西、随意蹲坐等现象;要统一穿戴印有“志愿服务”标识(志字)的小红帽、红马甲,下身着深色裤子,不允许穿拖鞋、短裤,女性长发过肩需扎起,希望志愿者老师能够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工作。

  老师按各自的岗位分工到岗,在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他们搀扶老人上车,指挥乘客按顺序排队上车,解答乘客问路,帮助乘车困难客乘上车等。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圆满召开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办公室 陈刚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