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等你来!——经开区六一小学社团招新啦!

2019年09月04日 10: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机器人社团

机器人社团招新

纸艺社团热闹非凡 (2)

纸艺社团热闹非凡 

体会创客的乐趣 (2)

体会创客的乐趣 

9月3日中午,经开区六一小学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啦!

啦啦操、舞蹈、等你来饰、机器人......琳琅满目的社团报名点在操场上有序铺开。精美的作品展示和海报,吸引着前来报名的学生,报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学生社团活动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六一小学共开设二十余个社团项目,涉及体、音、美、科四个方面,旨在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及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四种关键能力,致力学校特色发展。学生可以自愿申请社团,通过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并通过“达人秀、校园吉尼斯、期末汇演、社团小达人”等活动展示自己的所学,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随后,六一小学将不断丰富社团品类,满足广大学生的兴趣爱好 ,让每一个学生的潜力都得到深度挖掘。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