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市二小召开2019年度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09月04日 10: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燕致欢迎辞

校长王燕致欢迎辞

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德育副校长周恒星汇报学校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和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

德育副校长周恒星汇报学校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和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

家委会成员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家委会成员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留下珍贵的记忆

留下珍贵的记忆

为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增加学校与社会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确保教育的自律和公正,加强学校与家庭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监督。2019年9月3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小学隆重召开2019年度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校长王燕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家长委员会能成为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成为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更应该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希望各位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项,学校领导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八位家长代表光荣地成为二小家长委员会成员。

第三项,由德育副校长周恒星向家长委员会汇报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和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他引用增广贤文中的“儿女是宝,重在教导,打铁趁热,教诲趁早。惜钱休教子,护短莫从师。”强调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配合的重要性。

随后,各位家长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献计献策,畅所欲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家长委员会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珠联璧合而形成的一道美丽彩虹。二小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最大的受益者是孩子们,孩子们将得到家长与学校的双重关爱,家校合力定会为孩子创造健康、上进、宽松、温馨的成长环境。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