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迎盛会 庆华诞 弘师德

2019年09月04日 10: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张校长带领大家学习《城关乡实验小学师德师风教师承诺书》

张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德师风教师承诺书》

3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4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教师承诺书

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教师承诺书

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新中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城关乡实验小学掀起了弘扬师德活动。2019年9月3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录播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李海校长主持。

在会议上张志桥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城关乡实验小学师德师风教师承诺书》,然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张校长最后强调,新学期教师要有新的风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迎盛会、庆华诞,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迎盛会 庆华诞 弘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知识,又依据师德师风的承诺标准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行为进行了对照检查。找到了自己的优缺点,鼓足了干劲,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攒足了力气。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城关乡实验小学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张志桥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