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督学到乔楼镇孙砦小学督导开学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09: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3

4

5

        9月2日,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督学李金发一行来到乔楼镇孙砦小学督导检查,学校常务副校长马灵敏全程陪同。
        督学们首先深入食堂,查看了食堂管理制度、每周菜谱、原材料验收记录、安全记录等,接着仔细检查了食堂食品仓库、操作间、食物间、食品留样、消毒区和备餐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标准化的物品摆放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马灵敏就校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及学校食品卫生等情况向督学一行做了汇报。
       通过此次督查,督学们对孙砦小学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食品的卫生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与学校的稳定发展,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食堂日常管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为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安全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文: 荥阳乔楼镇孙砦小学 马秀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