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共携手 精准扶贫同发展

2019年09月04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狮子坪中学校长秦国正与支教教师沟通交流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卢氏县狮子坪中学校长秦国正与支教教师沟通交流

参观支教教师宿舍

参观支教教师宿舍

与支教教师、狮子坪中学教师合影

何秋萍与支教教师、狮子坪中学教师合影

  9月2日至9月3日,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和工会主席薄飞一行到卢氏县狮子坪中学慰问支教教师,开启新学期精准扶贫支教工作。

  何秋萍代表学校给在狮子坪中学支教的郭庆霞老师和周清华老师以及狮子坪中学的老师们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并表示了问候。随后,何秋萍和薄飞参观了两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询问其生活上的困难,了解其在支教学校的工作情况,希望老师们在支教兄弟学校不断学习、踏实工作,把郑州61中好的工作作风、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卢氏,带动两校共同发展。

  两位支教老师表示,一定会珍惜支教机会,不畏艰难、勤奋工作,奉献真情、传播真知,优质、高效地完成支教任务。同时,也会积极学习,吸收兄弟学校好的经验做法,展现郑州支教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看望支教教师的同时,何秋萍还与狮子坪中学校长秦国正等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狮子坪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给予郑州61中支教老师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秦国正表示,对口支教是一项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学生发展、有利于教师发展、有利于教育均衡发展的大好事,作为学校的带头人,一定要把好事办好,让支教的目标得以最大化实现。最后,何秋萍祝愿两校共携手、齐发展,打造共赢新篇章。

图/文: 郑州61中 王文燕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