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 提升学生素质教育

2019年09月04日 16: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复件 照片 001

郑州五中2019年社团招新场面热闹

复件 照片 002

众多学生围观了解新闻宣传广角摄影校园小记者社团

复件 照片 011

国学社指导老师谷丽亚向学生介绍社团情况

照片 017

广播与演讲协会社指导老师梁莉与新入社员合影

复件 照片 007

新闻宣传与新闻摄影社团指导老师理根生向学生介绍社团宗旨、培养方向和培训技能

  9月3日下午,秋阳斜照,秋风凉爽,郑州市第五中学惠民校园广场人头攒动,门庭若市,这盛大的场面原来是该校团委组织的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下午4:50,随着第三节下课铃声结束,社团招新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共有14个社团参加招新活动,分别是校园电视台社、计算机设计动漫社、广播与演讲协会、围棋社、国学社、逆芒文学社、心理社等。本次社团招新,有一大亮点就是在众多社团吸纳新成员的基础上,社团种类成员中新增了新闻宣传与广角摄影协会暨新闻宣传广角摄影校园小记者社,该社一经登台亮相,立即招徕众多学生围观和咨询,当场吸引爱好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的24名初、高中学生报名。
  社团作为一个因共同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群体,是学生展示青春梦想的舞台。在活动开展前,各社团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社团节目排练有序,海报制作各具特色。

  活动开始后,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各个社团充分展现其特色,使出法宝,可谓是百花争艳。广播与演讲协会指导老师的精彩表演,国学社指导老师谷丽亚开设“百家讲坛”,化学社指导老师程红彬利用化学反应给学生现场演示“魔术”,计算机社指导老师赵丰刚现场教学生编程,新闻宣传与新闻摄影社指导老师理根生现场指导学生如何操作使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尽显社团风采,同学们簇拥在各个社团宣传桌和展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生前来驻足观看询问,充分展现了郑州五中丰富的社团文化。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抱有很大的兴趣,希望通过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各社团都尽情展示着本社团的精彩与特色,传播提升知识和素质的修养,普及展示科学与艺术的魅力。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现青春风采、拓展综合素质和激发个人创意的梦想舞台,学校期待新加入的社员给社团活动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让梦想在郑州五中绽放得更美丽。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