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责任督学到九小调研秋季开学情况

2019年09月04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学在校长王改菊陪同下查看餐厅

督学在校长王改菊陪同下查看餐厅

       9月2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责任督学李金发一行三人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调研学校秋季开学情况。

       此次督导主要围绕学校校容校貌及后勤保障,学校安全、规范办学行为及政策招生、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展开。三位督学走进校园,查看校园文化,赞扬校园文化氛围浓厚,高度评价学校书法、诵读等特色课程;走进餐厅,查看了餐厅操作间、储物间、食品留样柜、餐具消毒柜等设施;走进学校新竣工的公寓楼和教学楼,查看了消防等设施。在学校会议室督学听取了校长王改菊关于学校秋季开学 工作的汇报:学校通过教师读书,培训,理论学习,集体备课等方式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展;学校严格执行教体局新生入学招生政策,对每位学生的入学资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片区适龄儿童顺利入学;开学前召开领导组会议、全体教师会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提前谋划、群策群力,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三位督学对学校工作亮点及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扩招及消除大班额带来的教师缺编严重,无法保证新学期全面开课等问题予以记录。       

  九小全体师生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将学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