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巧安排 开学顺畅获好评

2019年09月04日 0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海峰校长与督学交流_副本

马海峰校长与督学交流

魏雪书记认真总结学校情况_副本

魏雪认真总结学校情况

马校长与张磊督学交流_副本

马海峰与张磊督学交流

马校长陪同督学查看校园_副本

马海峰陪同督学查看校园

马海峰校长汇报学校开学情况_副本

马海峰校长汇报学校开学情况

督学参加学校升旗仪式_副本

督学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9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职业技术教研室书记魏雪和郑州市经贸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磊深入责任督导学校——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43中),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督导,并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43中)校长马海峰对两位责任督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责任督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在学校会议室马海峰校长介绍了开学前该校组织师生返校,办公楼、实训楼、餐厅、宿舍改造情况和新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两位责任督学认真听取了马海峰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学校未雨绸缪,精心安排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活动给予认可。对开学以来,井然有序的学校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此次入校督导情况的所见所闻给学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为了保证新学期的师生能够“吃好第一顿饭、睡好第一个觉、上好第一节课”,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43中)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加班赶点保障学校的硬件建设;又先后召开了校务会、行政会、年级组、系部主任会、全体教工会,对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且及早落实,使得开学初全校师生得以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期望通过同心同力的奋斗,共同创造郑州教育美好的未来。

图/文: 郑州43中 张文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