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迎接2019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2019年09月04日 08: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会议现场

督导会议现场

和学生家长座谈

和学生家长座谈

了解盲同学放学情况

了解盲同学放学情况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学校在开学条件、学校安全、规范办学行为等工作能落到实处。9月3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责任区督学马进伟和王培琦走进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就学校开学准备及开学各项工作的推进向督学们作了认真、细致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学楼改造施工过程中安全保障措施的实施工作。随后,两位责任督学详细询问并检查了学校开学初的工作安排、新学期规划、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由校级领导陪同、中层和相关人员参与,实地察看了校舍、校园及周边综合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致认为学校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希望在后续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上继续推进,再接再厉,抓好细节,切实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盲聋残障学生素质,努力打造让学生安心、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孙建国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树立为残疾孩子服务的理念,注重特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为郑州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实现“美好教育”。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安颖 孙媛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