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社团招新进行时

2019年09月04日 08: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Rainbow语言社成员展示

3

二胡社团的新成员

4

聋足球社团成员做讲解

1

摄影社团成员向新成员做示范动作

6

部分社团招新现场

5

部分社团招新现场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多元、个性发展,使每个学生都能获得成功的体验、快乐成长,9月3日上午,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联合会承办,学校各个社团辅导老师负责,共计28个社团参与此次招新活动。

各个社团的老师和成员各显其能,别具特色的展示使现场热闹非凡。五彩缤纷的海报、别具特色的社团表演给现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动漫社精心推出的展板别出心裁;朗诵社团给大家吟咏了经典的朗诵篇目;二胡社团成员悠扬的乐曲奏响了招新现场。话剧社、串珠社团、厨艺社团、摄影社团等人气爆满。其中新开设的啦啦操社团、美甲社团、红十字会社团、心理社团备受关注。

本次招新,学校前期进行了细致地宣传和组织,使学生对开设的社团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盲聋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进行选择。活动结束后,各个社团都招收了不少新成员。

近年来,郑州市盲聋哑学校领导要求老师们群策群力组建精品特色社团,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社团每周有固定的活动时间。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和自主发展的意识,为学校的特色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张琳 张瑞芬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