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楚万顺到乔楼一小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2019年09月03日 10: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03

楚局长察看学校门口安保设施

DSC_0010

检查保安器械实用情况

DSC_0012

楚局长询问学校安全情况

DSC_0022

楚局长察看学生寝室

DSC_0023

检查学生寝室消防设施

DSC_0031

楚局长察看学生餐厅

DSC_0032

检查餐厅安全设施

DSC_0038

楚局长察看学校图书室

       9月2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到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督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乔楼镇中心校副校长冯喜琴、一小校长梁春丽陪同检查。

       楚局长一行五人先后对门卫室、学生寝室、学生食堂、学校图书阅览室、校园、教学楼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门卫室主要对门卫登记、保安器械、消防器材、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保安器械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在食品加工操作间,分别查看了操作间卫生状况、餐具消毒设备和保险柜等。并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在学生寝室,查看寝室安全、卫生状况、管理制度等。在检查中,检查组一致认为乔楼一小学生食堂和校园安全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到位。楚局长对乔楼一小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乔楼一小的领导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