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9年09月03日 10: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介绍学校的教学模式

班主任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

家长加入班级群,参与班级管理

家长加入班级群,参与班级管理

        9月2日上午,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七年级新生家长会。由班主任向新生家长介绍汜水一中的教学特点和办学理念、以及学生在校注意事项,共同打造新的家校合作模式。

        上午8点,七年级学生的家长陆续来到校园,由学生带领进入教室签到完毕。班主任开始为家长介绍汜水一中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模式。汜水一中的七年级有2个班,每班44人,相对较小的班额可以更好的实施“小班化”教学,本着“为学生的最优发展服务”的理念,教师教学都从学生的实际出发,注重培优的同时,也制定补差计划,力争使每位学生都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最好的发展。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后,家长们都加入了班级微信群,在群里面和班主任进行交流,提出自己一些意见和建议,为班级管理献计献策。

        七一班班主任苌培丽表示: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家长和学校的联系,家长通过建立的微信群可以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的食宿、学习、活动情况,也可以提出合理的建议,配合老师对学生进行学习习惯的培养,真正实现家校合力,共育英才。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