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新的开始 新的起航

2019年09月03日 09: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

优秀教师

优秀教职工

优秀教职工

园长贺旭做新学期工作安排

园长贺旭做新学期工作安排

        9月2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二楼音体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业务园长朱青青主持,全体教师、行政、后勤人员参加。园长贺旭从上学期工作回顾、打造见儿童的环境、搭建教育平台提升教师素养、安全工作、园本特色活动的策划、新学期工作安排等方面阐述今后的发展计划和任务,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鼓励老师们以积极的心态、满怀正气地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激励先进、学习先进,对上学期涌现出来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质课教师等进行表彰并为其颁奖。贺旭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工作者学习,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在以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进步。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正在勾勒,大溪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起点,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规范、高效、科学发展。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