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冶健康情操,争创文明宿舍

2019年09月03日 08: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们在寝室楼下集合

学生们在寝室楼下集合

学生处主任郑丹讲话

学生处主任郑丹讲话

胡晓峰教官安排宿舍卫生工作

胡晓峰教官安排宿舍卫生工作

学生陆续进入宿舍

学生陆续进入宿舍

教官进行示范

教官进行示范

干净整洁的教官宿舍

干净整洁的教官宿舍

学生学习的优秀成果

学生学习的优秀成果

  为了规范寝室管理,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自理能力,8月31日,学生处主任郑丹带领学生处老师及寝室教官,对航海校区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教育。

  8月31日下午4:00,所有住校学生在寝室楼下空地集合,郑丹强调了宿舍内务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舍长带领舍员整理内务。接着,学生处吴国富老师对全体舍长进行内务整理指导,详细讲解物品摆放标准,桌面、墙面、地面卫生标准、床铺叠放标准、插线板摆放标准等。最后,胡晓峰教官对近期即将进行的内务整理检查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下午4:30,郑丹带领教官和学生处老师分别来到学校B、D栋宿舍楼进行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郑丹认真记录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床铺叠放不整齐、桌面墙面地面不够整洁、垃圾未倒等问题。郑丹表示,我们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宿舍内务卫生,班主任和教官协调配合,及时指出问题,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内务。

  至此,航海校区宿舍内务整理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宿舍内务是一个长期的工程,良好宿舍内务的保持贵在坚持。今后学校全体师生将会继续努力,共创良好生活环境!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